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虹安辦公室性平案最終回!她崩潰說了這句話

高虹安辦公室性平爭議延燒。(資料照)

高虹安辦公室性平爭議延燒。(資料照)

2022/11/24 1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爭議不斷,近日又被網紅四叉貓連日爆料辦公室性平爭議,今日(24日)四叉貓在臉書貼出續集最終回,在錄音檔中,高虹安提到,她真的好想去諮詢,又說「我當然就道歉啊,不好意思我辦公室沒管理好」。

針對四叉貓的爆料,高虹安回擊稱,四叉貓爆料的錄音檔經過剪輯,斷章取義、掐頭去尾,非常片面。對此四叉貓今日中午先是貼出2段高辦性平事件相關錄音檔,強調這次說話的是「老闆」,而這位「老闆」疑似向受害人表示,如今已經「比較沒有這些情況(騷擾)了」,並強調,自己已經向談話對象告知過,若還有霸凌等事情發生,或是有任何覺得「態度上不公平的地方」,就直接在群組裡面「討論解決」;另段音檔則指出,「老闆」認為案件中的加害者有「教化」之可能,讓許多網友相當憤怒。

而四叉貓下午又在臉書貼出音檔,並稱這是「辦公室小情小愛小故事」的最終回,音檔裡,高虹安指出,她才是最不能理解這件事情的人,並自稱把事情設想到最差的情況,「那如果說現在是有其他政黨,他們也聽到這個消息,那媒體也聽到消息,那媒體要去做這種東西的時候,我們該怎麼辦?」

高虹安說,如果真的是打擊、rumor八卦、流言蜚語就算了,但如果有一天搞到媒體去了,「那我該怎麼辦?」又表示「我真的好想去諮詢喔」。最後高虹安則總結,「我當然就道歉啊,不好意思我辦公室沒有管理好,那就這樣子」。

四叉貓則在貼文寫下,「選前最後一天, 高虹安會怎麼面對.希望她能夠好好的思考......」。貼文引來許多網友討論,「我認為高虹安欠助理一個土下座」、「那妳現在就可以道歉了,妳的辦公室真的沒有管理好」、「新竹人現在只想挖大秘寶,跟四年前的高雄人只想發大財一樣。」、「毫無人性的主管,虧她還是個女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