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談總統初選「卡侯」超不爽:民進黨的離間計

國民黨魁朱立倫今陪同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車隊掃街。(記者許倬勛攝)

國民黨魁朱立倫今陪同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車隊掃街。(記者許倬勛攝)

2022/11/24 11:39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陪同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在中壢區車隊掃街,朱自信表示「北北基桃」可望全部拿下,但談及選後百日內就要完成總統初選,被認為是要「卡侯」,朱臉色大變,批前述消息是民進黨的離間計,企圖在選前製造紛擾,「沒水準又LOW」。

選前最後倒數,黨魁朱立倫輔選跑透透,今回防家鄉桃園陪同張善政在中壢區車掃,雖然天候不佳,仍不減藍營支持者熱情,尤其車掃出發點自立社區是眷村改建國宅,被視為傳統藍營票倉,支持者手持中華民國國旗、張善政競選旗幟揮舞、凍蒜聲此起彼落。

談及選情,朱立倫再次強調九合一大選是民主保衛戰,國民黨必須用勝選證明人民無法再忍受民進黨的傲慢與無能,且選戰以來奧步連連,街頭巷尾到處可見抹黑、抹紅布條,朱譏諷「他們應該改名為『民主奧步黨』」。

朱也談及競選桃園區市議員的子弟兵凌濤遭桃園市長鄭文燦提告一事,他氣憤表示,民進黨一再狙擊國民黨的候選人,呼籲對手不要濫用司法,遑論鄭文燦貴為直轄市長,竟去提告市議員候選人,令人搖頭。

朱也發出豪語「北北基桃全勝選」他說,國民黨是正正當當、實實在在的政黨,以桃園為例,張善政的條件遠遠超過對手鄭運鵬,若選民不選擇他,只有一種可能,就是被民進黨的奧步給欺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