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鄭運鵬跨黨相挺前空姐黃敬雅

桃園市長鄭文燦跨黨錄製影片力挺候選人黃敬雅。(黃敬雅競總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跨黨錄製影片力挺候選人黃敬雅。(黃敬雅競總提供)

2022/11/22 20:46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經歷2015年復興航空南港空難生還的空姐黃敬雅,此次參加高雄市前鎮小港市議員選舉,黃敬雅近日在3Q哥陳柏惟陪同掃街之外,也在臉書陸續PO出各界大咖推薦影片,除了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團購天王486、知名醫師蘇怡寧等名人外,桃園市長鄭文燦、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也跨黨錄製影片相挺。

鄭文燦表示,黃敬雅曾擔任空服員,發生空難時堅持確認每位乘客都獲救後才接受救援離開崗位,這樣富有責任感的個性,讓大家都很疼惜她,呼籲前鎮小港市民朋友,上天給了黃敬雅人生再一次的機會,期望大家也給她一次機會來服務大家。

鄭運鵬也說,從過去的空難事件可以看出黃敬雅是一位非常勇敢的年輕女性,能夠擺脫陰霾重新回到正常生活,難得可貴的是還有投入政治的熱忱。新時代需要新的思維,相信她將會是最符合現代的市議員,也是能夠為下一代著想的好議員,請大家一定要支持9號黃敬雅。

黃敬雅提及,很高興能獲得各界優秀人士的推薦,而鄭文燦推薦影片外,還為她錄製電話拜票語音,在掃街時常常收到民眾熱切的回應,顯見鄭文燦的優秀執政成績有目共睹。

黃敬雅說,最初鼓勵她投入政治的幕後推手就是鄭運鵬,而「快樂選舉」也是他們兩人共同的選舉態度,選舉不該是負面、抹黑、口水戰,也不需要成天塑造悲情勒索選民搶救自己。

黃敬雅表示,這次的選舉是改善高雄市議會體質最好的機會,前鎮小港若能夠泛綠5席全上,必當能夠讓議會本土派過半,讓高雄加速向前。她拜託鄉親給想為家鄉打拚的年輕人機會,用餘生為高雄打拚。

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跨黨錄製影片力挺黃敬雅。(黃敬雅競總提供))

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跨黨錄製影片力挺黃敬雅。(黃敬雅競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