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電視辯論》蔣萬安申論連環問 陳時中感慨「裝睡的人叫不醒」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第一階段的政見申論抽到第二個上場,陳時中一上場就回駁國民黨蔣萬安在申論最後對他提出的諸多問題說,「這些問題不是都問過了嗎?你又來了!」感慨「裝睡的人叫不醒」。(主辦單位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第一階段的政見申論抽到第二個上場,陳時中一上場就回駁國民黨蔣萬安在申論最後對他提出的諸多問題說,「這些問題不是都問過了嗎?你又來了!」感慨「裝睡的人叫不醒」。(主辦單位提供)

2022/11/05 14:49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舉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今(5)天下午2點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第一階段的政見申論抽到第二個上場,陳時中一上場就回駁國民黨蔣萬安在申論最後對他提出的諸多問題說,「這些問題不是都問過了嗎?你又來了!」感慨「裝睡的人叫不醒」。

陳時中一上台,就接上蔣萬安針對他提的疫苗採購多達7項問題,陳時中感概的說,他只有一句話,「這些問題不是都問過了嗎?你又來了!」一直在問這些問題,「裝睡的人叫不醒」,聽得他感慨很多,「同樣的問題,同樣回答過了,如果你要當市長,1個問題問1次還沒辦法了解,問2次應該明白,問3次就有點多餘了」。

陳時中說,他不會苛責要蔣萬安為過去蔣家的行為負責,但他去參加救國團遊行;蔣萬安應該更有責任帶領台灣社會彌平傷痕,因此,邀請蔣萬安、黃珊珊找一天,3個人一起帶著支持者去看「流麻溝十五號」電影,一起共同面對台灣這段傷痛的歷史,他相信這個畫面會讓台北市民感動,會是台灣社會邁向和解、團結的一大步。

陳時中強調,從政不該是為了打敗誰,也不該是為了討厭誰,而是為了給我們最深愛的土地多做一些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