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批南投長期遭黑金把持 許淑華:黔驢技窮、只會栽贓抹黑

針對民進黨批評南投縣被國民黨黑金把持17年,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回應又是栽贓抹黑,更對5星縣長林明溱不公平。(記者佟振國攝)

針對民進黨批評南投縣被國民黨黑金把持17年,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回應又是栽贓抹黑,更對5星縣長林明溱不公平。(記者佟振國攝)

2022/10/25 12:57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針對民進黨南投縣候選人蔡培慧批評南投縣遭國民黨黑金把持17年,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回應表示,民進黨只拿前縣長李朝卿來比喻縣長林明溱及她,若按民進黨的邏輯,那總統蔡英文也等同於陳水扁,用這種牽拖的方式對很多縣民是很不能理解的,只能說對手蔡培慧到選戰最後階段已是黔驢技窮,又是急忙來打烏賊戰。

許淑華指出,蔡培慧指國民黨在南投黑金17年,是對現任縣長林明溱重大的抹黑,因為他8年來個人表現雜誌評鑑為5顆星的縣長,加上他個人及縣府也沒有受到檢調的調查,所以縣民對林明溱的付出與努力是有目共睹。

許淑華說,民進黨將前縣長李朝卿時代,加上林明溱與她未來當選的4年,南投將被黑金統治21年,是對南投縣民非常大的不尊重,李朝卿目前已經入監服刑,民進黨試圖以李朝卿來等同林明溱、許淑華,若按此邏輯,那總統蔡英文也等同於陳水扁,用這種牽拖的方式,是對許多縣民來說是不能理解的。

許淑華也認為選戰來到最後階段,對手蔡培慧已是黔驢技窮,沒有辦法提出正面論述,現在急忙要來打烏賊戰,對於林明溱的抹黑能否達到效果或反效果,相信會在11月26日還他一個公道,至於她都還沒有當選上任,就被說成黑金,無疑又是栽贓抹黑,可以看出蔡培慧已無技可施。

林明溱則表示,過去李朝卿涉及貪污案已被判刑並執行中,但民進黨不能一概而論,他擔任縣長近8年,積極為南投減債,負債167億已減少75億,現剩92億,這8年來有沒有縣民說縣長拿紅包、收回扣,而是腳踏實地為南投服務,現在南投變成觀光首都,雜誌也調查有83%的縣民住在南投是感到幸福的,說南投被黑金統治17年,真的是昩著良心講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