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陳時中從來沒聽萬華人說話 黃珊珊:參選才來假裝

黃珊珊今上午前往西寧市場拜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楊心慧攝)

黃珊珊今上午前往西寧市場拜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楊心慧攝)

2022/10/07 13:1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衛生福利部次長石崇良過去說「萬華是防疫破口」,引起爭議,雖然時任衛福部長的陳時中事後道歉,但至今仍常被攻擊,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日前被問是否願意接受道歉,卻反批「揍一頓再道歉,你會接受?」陳時中昨則說「有痛可以跟我講」;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批評,陳時中根本從來沒聽見過,裝睡的人叫不醒,到了參選才來假裝要來聽大家講話。

林勝東日前被問是否願意接受陳時中道歉時,以「我把你揍一頓,再跟你道歉,你會接受嗎?」形容,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受訪時也說陳時中就是把人家毒打一頓,問說會痛的舉手?被打的就想說:「我一舉手再打是不是?」批陳時中傲慢。

黃珊珊今上午前往西寧市場拜票,會後聯訪時表示,萬華人的痛早就已經說出,不但大聲的說,還敲鑼打鼓地說,甚至拍桌子的說,但陳時中從來沒有聽見過,裝睡的人叫不醒,直到要參選了才來講:「有痛和他說,那你根本就是因為參選,才來假裝想要聽大家講話!」

黃珊珊批評,當萬華人發出各種聲音的時候,「請問你聽到了沒有?我覺得這件事現在來說嘴,其實萬華人沒有忘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