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倒數52天 蔡其昌:改變的風已從大街小巷吹起

選戰倒數52天,蔡其昌:改變的風已從大街小巷吹起。(圖:蔡其昌總部提供)

選戰倒數52天,蔡其昌:改變的風已從大街小巷吹起。(圖:蔡其昌總部提供)

2022/10/05 20:22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距年底選舉還有52天,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指出,在現任市長盧秀燕主政下,讓台中擺脫不了受全國嘲笑的「慶記之都」惡名,空污排名下滑,甚至連媒體一項縣市長滿意度調查都輸給宜蘭縣長林姿妙,「現在的市長讓大家感覺到沒有未來」,他說,「改變的風已從大街小巷吹起」,他有信心贏回台中、重返榮耀。

蔡其昌指出,台中這4年來因為盧秀燕市長的怠惰、不認真,治安依舊擺脫不了被全國嘲笑的「慶記之都」惡名,狼師、虐童案件頻傳,台中的爸媽非常擔心憂慮,盧市府拿不出積極有效的處理方法,空汙改善從前市長林佳龍的全國排名第11名落後到第13名,重大建設停擺,甚至在一項民調中的排名輸給了宜蘭縣長林姿妙,讓台中人感到難過又悲憤,另一項媒體評比環境跟治安排名最後一名,「現在的市長讓大家感到沒有未來」。

他說,他自被徵召參選後與所有立委議員夥伴,以及所有黨公職同志,團結一心努力走遍台中625個里,舉辦了無數場座談會等,向市民訴說他參選的理念及勾勒的城市未來的藍圖,為了翻轉台中、讓台中重返榮耀,他提出大台中十大建設,我要打造台中成為生活首都,誓言捷運藍線4年內動工,同時核定4條捷運路線完善路網,營養午餐免費、敬老愛心卡老人可以用更多更廣,不再看得到吃不到、社宅4年8千戶等,建設台中市30公里的水岸綠廊,都是用務實的態度,希望讓台中成為最漂亮、最宜居的城市,未來更會與中央建立夥伴關係爭取中央資源挹注台中,讓台中大建設一項一項完成。

此外,他不只守護台中,更會守護台灣,面對中國的武嚇,他不會讓台中的國際事務委員到對岸去陪笑。

蔡其昌說,現在「改變的風已經在台中的山邊、台中的海岸,甚至台中的大街小巷吹起」,翻轉的曙光已在不遠處,他有信心能贏回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