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頒獎:明年能不能來「要看還有沒有當院長」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出席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暨金質獎頒獎典禮,他表示明年能不能來,要看還有沒有當行政院長。(記者李欣芳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出席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暨金質獎頒獎典禮,他表示明年能不能來,要看還有沒有當行政院長。(記者李欣芳攝)

2022/10/05 20:49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是蔡總統主政時期任期最久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出席國發會舉辦的第19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暨金質獎頒獎典禮,他說,擔任行政院長3年多,來參加頒獎3次,他來比較多次是因為比人家做得久,明年能不能來,要看還有沒有做院長?語畢,引發笑場。

蘇貞昌說,不管他明年還是不是行政院長,都希望明年的行政院長真的要重視這個獎項。因為這是非常重要的獎項。做這個工作的每一個機關的同仁,都是默默地面對不會講話的檔案,卻把它管理的那麼好。 所以政府才要用這項的獎項獎勵相關的機關同仁。

蘇貞昌強調,他身為全國最高行政首長,出席頒獎典禮表示政府的重視,因此,他要給受獎的機關最大的掌聲,表示最大的肯定與鼓勵。

為提升政府機關文書檔案管理品質,激勵檔案管理人員工作士氣,國發會今天在國家圖書館國際會議廳舉辦第19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暨金質獎頒獎典禮,蘇貞昌親臨會場頒獎給14個金檔獎獲獎機關及14位金質獎獲獎人員,透過隆重的表揚儀式向本屆所有獲獎者表達肯定及感謝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