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下半場強打陸戰? 林佳龍證實:將深入大街小巷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中穿背心者)今表示,選舉節奏已進入下半場、最後2個月的衝刺,將深入大街小巷,包括市場、掃街。(記者魏瑾筠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中穿背心者)今表示,選舉節奏已進入下半場、最後2個月的衝刺,將深入大街小巷,包括市場、掃街。(記者魏瑾筠攝)

2022/10/04 22:22

〔記者魏瑾筠/新北報導〕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即將跌破50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表示,選舉節奏已進入下半場、最後2個月的衝刺,將深入大街小巷,包括市場、掃街。

選戰已進入到10月,林佳龍今出席「計程車挺林佳龍後援會授旗大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媒體問及按照選戰既有規劃,是否開始深入市場強打陸戰?

林佳龍指出,選舉節奏已進入下半場、最後兩個月的衝刺,他證實,接下來將進入到巷戰,包括市場、掃街,是有節奏的。

林佳龍表示,之前的2個月,他們組建了最堅強的團隊,包括市長、市議員參選人辦了2輪的座談會跟政策發表會,12區的立委也在每個選區走透透。

林佳龍說,現在一方面透過大型造勢活動,加上文宣推出能造成氣勢,同時也會深入大街小巷,包括市場、掃街,他透露「這都是有安排,目前效果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