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蔡適應是「黑金結合體」 拒絕暗黑市長

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基隆不要『黑』暗騎『適』!淘汰黑道立委,拒絕暗黑市長」記者會。(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基隆不要『黑』暗騎『適』!淘汰黑道立委,拒絕暗黑市長」記者會。(國民黨提供)

2022/10/04 11:20

相關新聞

到底誰黑金? 蔡適應:全台提名最多黑道的是國民黨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基隆不要『黑』暗騎『適』!淘汰黑道立委,拒絕暗黑市長」記者會,指控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與黑道利益共生,是「黑金結合體」!

國民黨前青年團總團長呂謦煒指出,蔡適應與天道盟太陽會的關係密切,目前蔡適應的服務處所在大樓4樓就是天道盟太陽會大哥陳清源的睿森營造有限公司、廣運環保有限公司,而陳清源就是蔡適應的助理,同一棟5樓的富群聯合工程則是蔡適應助理的親兄弟,承攬政府上億元的自來水治水工程標案公司,這棟大樓各樓層關係環環相扣,可謂是蔡適應的關係企業總部。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心華則說,基隆市有一位「黑暗騎『適』」,如果讓這樣的人當選市長,基隆市會成為怎樣的城市?黑道公司與蔡適應的服務處都在同一個大樓,到底是誰供應蔡適應?蔡是誰的門神?是幫人民服務,還是為黑道服務?他質疑,蔡是否已成為最新的政黑複合體?

黃心華質疑,蔡適應能否拿出過去6年的房租匯款記錄?如果拿不出來,外界就可以懷疑蔡適應受不肖廠商供養,而且最近蔡適應發生太多的事情,總是避重就輕,蔡到底有沒有施壓中央政府轉移土地、拍賣土地,搞土地所有權移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陳清源是蔡適應的助理,最近還因為勒索取財被警方偵辦,富群聯合工程也是蔡適應的前辦公室主任,該家族包下基隆市、台灣省自來水上億工程,這是什麼樣的利益共生、黑金結合體!

她說,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蔡適應圍事,幫天道盟太陽會大哥圍事,壓迫國防部賤售土地,讓標售者獲得4.3億元的暴利,蔡適應為何不敢控告黃國昌?以後基隆市要讓黑道治市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