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其昌大甲造勢晚會 陳柏惟疾呼:海線不能讓他漏氣

前立委陳柏惟今晚在台中大甲幫蔡其昌站台,稱讚他是台中市長最適合人選,呼籲海線鄉親幫他拉票,不能讓他漏氣。(記者陳建志翻攝)

前立委陳柏惟今晚在台中大甲幫蔡其昌站台,稱讚他是台中市長最適合人選,呼籲海線鄉親幫他拉票,不能讓他漏氣。(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2/10/02 21:19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晚在大甲舉辦造勢晚會,前立委陳柏惟幫他站台時,稱讚他在台中土生土長最了解台中,且具有國際觀,當選後也不會落跑,是真心為台中好,雖然選戰很艱困,但因為台中是他的家,是為了台中人對於台中的想望,希望鄉親在最後關頭幫他拉票、催票,海線不能讓他漏氣。

陳柏惟說,有人說現在市長做得好好的為什麼要換?再讓她做4年就好,但他認為做不好就要換掉,蔡其昌為何適合擔任市長?第一他在海線出生、長大,人生都在台中,縣市合併後,大家關心縣區、市區發展不平衡,讓蔡其昌當市長一定最了解台中。

第二,蔡其昌具有國際觀,在立法院當副院長時經常代表台灣接見外交使節,大家都有看到他代表立法院接待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結果同一時間,台中市長聘請的國際委員夏立言卻去中國,拜託中國不要射飛彈,買台灣鳳梨,若要說蔡其昌和盧秀燕兩人有什麼不同,「一個為失敗找理由,一個替成功找方法」,一個走向國際代表台灣能和世界交朋友,因為台中市不能只依靠中國一個市場。

第三、自己保證蔡其昌當選市長一定不會落跑,他生在這裡、長這裡,在這裡土生土長,最了解台中,他是真心為了台中好,不是為了個人好,這種無私的市長大家一定要相挺。

陳柏惟並說,選舉只剩50多天就要投票,知道很多人說「唉!很難選、困難」,但如果說難選、困難,那他一開始就不用出來拚,他是為了台中人對於台中的想望,為了打造台中的想望,因為「台中就是他的家」,台中要做第一的台中,不要做第二個台北。

選戰最後關頭,呼籲大家要幫忙拉票、催票,海線不能讓他漏氣,年底讓他做台中的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