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其昌獲600中醫師現身力挺成立後援會 薛瑞元站台支持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右二)的「中醫師挺其昌後援會」成立,多達六百位中醫師出席力挺。(記者蘇金鳳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右二)的「中醫師挺其昌後援會」成立,多達六百位中醫師出席力挺。(記者蘇金鳳攝)

2022/10/02 18:1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2)日成立「中醫師挺其昌後援會」,衛福部長薛瑞元到場力挺說,高雄有「西醫」陳其邁、台北有「牙醫」陳時中,台中也有「中醫的蔡其昌」;蔡其昌表示,他一路以來都跟中醫界站在一起,連確診期間也都是靠著「清冠一號」治療。

「中醫師挺其昌後援會」總會長柯富揚今天特地準備脈枕跟針灸針盒,當面致贈給蔡其昌,現場近六百位中醫師到場,期盼蔡其昌成為行動市長,能「為民把脈、針砭時事」。

薛瑞元到場力挺,他表示,「中醫藥發展法」三讀通過,蔡其昌是幕後推手,近期清冠一號限縮使用案,蔡其昌也為了保障中醫師、還有所有使用中藥的民眾權利,不斷與蔡英文總統及政府相關單位協調,請大家這次大選支持有行動力、執行力、願意跟市民朋友站在一起的蔡其昌,讓蔡其昌有機會為台中打拚,讓台中成為生活首都。

蔡其昌表示,中醫界沒有顏色、也沒有政黨,但是願意挺會做事的人,所以今天才有這麼多人願意站出來挺他,非常感謝在座中醫師的支持。

蔡其昌表示,早期中醫師連開血液檢查、X光都無法,中醫研究所也不是找中醫師當所長,這些都是自己無法理解的事情,從那時候開始,蔡其昌便不斷為中醫界發聲,因為中醫在台灣的醫療體系也應該有發展的機會。

蔡其昌表示,他每天競選行程要跑20場,喉嚨都沙啞,很多中醫師建議要吃什麼保養、要休息,但是他還是要繼續跑行程,必須走出去了解基層、理解市民的問題,把選舉當成對市民很重要的承諾,要讓台中變成生活首都,他也再次提到「台中10大建設」政見,一定會讓台中捷運藍線在4年內動工,同時核定4條捷運線,形成台中捷運路網。

此外,蔡其昌承諾要推動4年內興建8000戶社會住宅及擴大租屋補貼、成立專責的青年事務局、統籌創業跟就業,將這座城市變成最吸引年輕人居住的地方,同時長者福利只多不少,並且要做得更好,蔡其昌承諾當選後將擴大敬老卡的額度及使用範圍,照顧所有台中的大人、小孩,讓台中成為更宜居的城市。

衛福部長薛瑞元今天出席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中醫師挺其昌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蘇金鳳攝)

衛福部長薛瑞元今天出席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中醫師挺其昌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