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拚連任 1天跑12場行程

台中市長盧秀燕(右三)幫市議員張瀞分(右四)站台。(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右三)幫市議員張瀞分(右四)站台。(記者張軒哲攝)

2022/10/01 14:4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利用下班之後或假日拚輔選行程,她昨晚南下高雄幫藍營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站台,今日公務加選務一共有12場行程,一早就出門,賣力幫議員站台助講,力拚市長連任,眾人高喊凍蒜。

今日一早八點多,盧秀燕趕赴后里參與市議員陳本添聯合競選總部成立。盧秀燕市長表示,后里是她媽媽出身的地方,回到后里備感溫馨,陳本添是第一名的后里議員。近年后里的重大政績,活化舊后里國中校舍,打造親子館與長青學苑,親子館讓小孩有活動空間、長青學苑讓長輩「活到老、學到老」、在內埔國小新建幼兒園、興建全台最美的后里動物之家、圳寮路截彎取直便利區域交通,陳本添給予市府指導,秀燕與本添繼續合作,讓大家過好生活。

隨後盧秀燕到豐原區,參與資深市議員張瀞分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資政、前台中縣長廖了以為盧秀燕市長授戰旗,豐原在地的立法委員江啟臣為張瀞分議員披上彩帶,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盧秀燕稱讚張瀞分不論老人健保、交通建設、美樂地計劃等等,瀞分議員都用心協助市府推動,是重量級的議員。

盧秀燕至潭子區潭水亭觀音廟,參加台中市議員賴朝國聯合競選總部成立,盧秀燕說,全台中29區警察局的市警局總部就在潭子,以前別人說潭子是蛋白區。警察局設在這,潭子是蛋黃區,已經是台中市的核心。潭子區新落成「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小孩到大人都能使用。近期潭子聚興產業園區即將落成,產業進駐能提供給市民朋友更多的就業機會。

台中市長盧秀燕幫市議員賴朝國(右二)披彩帶。(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幫市議員賴朝國(右二)披彩帶。(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