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龐皮歐訪高雄、台南 葉望輝力推美國政要多來南台灣

葉望輝(Stephen Yates,站立者)隨龐皮歐來訪、居中聯繫相關安排。(擷取自Steve Yates (葉望輝)@YatesComms推特)

葉望輝(Stephen Yates,站立者)隨龐皮歐來訪、居中聯繫相關安排。(擷取自Steve Yates (葉望輝)@YatesComms推特)

2022/09/29 16:57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美國前國務卿龐皮歐訪問台灣,選擇美國政要較少走訪的高雄、台南為主行程,引起關注。這次隨龐皮歐來訪、居中聯繫相關安排的美國前副總統錢尼的副國家安全顧問葉望輝(Stephen Yates),今天在推特發文說,要對這個東亞的自由前線有更多了解,美國領袖們需要多親自來看看台灣南部的企業家精神和決心。

年輕時候在台南傳教的葉望輝,過去擔任過美國副總統錢尼的副國安顧問,對台灣相當友好。2016年甫當選美國總統的川普與蔡英文總統通話,葉望輝參與其中。這次隨龐皮歐來訪,昨天在台南的歡迎餐會上,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別提到,葉望輝早年曾在台南傳教過,對各種淵源的串連,讓台美雙方談話時,備感溫暖、親切。

葉望輝今天在推特發文說,很榮幸在台南向一群朋友來致詞。為更好地了解東亞的自由前線,更多的美國領袖們需要親自來看看台灣南部的企業家精神和決心。

蔡英文總統昨天南下高雄出席「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活動,致詞時也說,她要代表台灣人民歡迎龐皮歐、葉望輝,以及美國國務院前資深顧問惠頓等3位重要的貴賓再次來到台灣,感謝他們對台灣的重視與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