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稱打高虹安要看背後老闆 沈慧虹:新竹市民才是市長老闆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強調「新竹市民才是市長的老闆!」(記者蔡彰盛攝)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強調「新竹市民才是市長的老闆!」(記者蔡彰盛攝)

2022/09/29 12:12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發表香山政策,會後媒體問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稱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打人,要看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背後2個老闆,對此,沈慧虹強調「新竹市民才是市長的老闆!」,也很遺憾高虹安作為市長參選人無法獨立決定,還要看老闆臉色、被父權觀念綁架,她也呼籲高虹安把握機會,說清楚論文與相關爭端,不要讓柯文哲成為發言人。

沈慧虹表示,很遺憾在2022年的選舉,仍看到一名成年女性參選人受到男性長官的掌控,人民不會期待一位市長做任何決定,都還要看背後老闆的臉色。

沈慧虹強調,新竹市民對公共建設的需求、城市的願景都有很高度的期待與渴望,她更希望高虹安勇敢擺脫柯文哲父權的落伍思維,自己站出來解釋清楚論文與利用國家資源的爭議,不要再說自己被口水淹沒,更不要讓柯文哲成為發言人。

針對昨天高虹安說竹科媽媽自導自演也「不無可能」,沈慧虹表示,新竹市民高水準、高智慧,她無法想像一個市長參選人竟然會攻擊自己的市民,還用官方新聞稿說市民的自主發言是自導自演。

沈慧虹表示,如果高虹安有時間攻擊市民,不如把握機會趕快說清楚論文爭端。她也強調,市民本來就有發表言論的權利,不須揣測和無謂攻擊,如果市長把不同言論的市民當成異類,沒有瞭解和傾聽,新竹市民會選擇這樣的市長嗎?

沈慧虹也再度呼籲高虹安想清楚,她競選的是新竹市長,如果一個民主社會不能容忍其他人抒發感受、提出對城市進步的期待,這樣的民主沒有價值,還是高虹安不想要這樣的價值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