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原阿嬤被撞倒事件 蔣萬安團隊︰對手造謠扭曲毫無人性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9月初前往白蘭市場掃街拜票,過程發生一位阿嬤遭撞跌倒意外。(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9月初前往白蘭市場掃街拜票,過程發生一位阿嬤遭撞跌倒意外。(資料照)

2022/09/29 11:25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9月初到白蘭市場掃街拜會,途中有一位阿嬤不慎被人潮碰撞跌倒,蔣團隊雖協助叫救護車送阿嬤就醫,仍遭外界質疑處理不佳。蔣萬安競選總幹事林奕華今表示,阿嬤已在9月中出院,她也還原當時過程,更批對手將當時蔣萬安比「打電話叫救護車」手勢扭曲成比讚,無奈選舉造謠扭曲已毫無人性。

林奕華表示今天在臉書還原當時過程,阿嬤倒地後眾人一陣驚呼,蔣萬安發現後也上前握著阿嬤的手,比出打電話手勢,要同仁快點叫救護車。救護車來前,蔣萬安也一直握著阿嬤的手,聽阿嬤說話,也多次問現場同仁救護車聯絡的狀況。救護車到來後,林奕華也上救護車,與救護人員一起到醫院照顧阿嬤。

林奕華表示,蔣萬安在當天接近中午到醫院探望阿嬤,第二天也持續關心,之後辦公室同仁也多次與阿嬤家屬聯繫,掌握阿嬤身體狀況。林表示,這時最重要的就是把阿嬤照料好。林也說,團隊對於不夠周全的地方都迅速道歉,並妥善調整掃街拜票SOP,盡力避免再出意外。

林奕華也說,這次有對手操作此事、抹黑蔣萬安,最過份的就事把蔣比出的打電話叫救護車的手勢曲解為比「讚」。林質疑,阿嬤受傷是一件憾事,選舉至此造謠扭曲已經毫無人性。但蔣萬安希望阿嬤健康出院前先選擇低調,「任何澄清,都比不上阿嬤健康無恙,這是萬安心中所想,善良是我們的選擇」。

林奕華說,阿嬤9月中出院後,她們現在才對外發言還原經過,對於發生憾事都全力補救,發現錯誤也糾正道歉,但政治口水中的槍林彈雨無益真相,也無益阿嬤健康與社會進步,「選舉再怎麼惡質,有些原則我們不會棄守,比如善良」。

蔣萬安也在林奕華臉書留言表示,一心一意只希望阿嬤平安,當下再多惡質抹黑都會過去,重要的是阿嬤身體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