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自述內心話 臉書發文被讚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意外捲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事件,陳時中深夜在臉書上PO文,談到自己內心的想法。(取自陳時中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意外捲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事件,陳時中深夜在臉書上PO文,談到自己內心的想法。(取自陳時中臉書)

2022/09/29 06:09

首次上稿 09-28 23:58
更新時間 09-29 06:0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意外捲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事件,陳時中深夜在臉書上PO文,談到自己內心的想法,也無奈被競爭對手借題發揮、見縫插針,更喊話「幾年的防疫奮戰裡,穿插許多謾罵、詛咒、抹黑,我們都撐過來,還有什麼能夠打擊我們?」PO文短短20分鐘讚數就破萬,更有上千網友留言力挺。

陳時中競選團隊受訪透露,最近許多支持者在臉書反映一些擔憂,部長也口述分享,並由幕僚PO文,表達他的內心真實想法,根據觀察大概不到20分鐘讚數破萬。

陳時中臉書PO文表示,這幾天發生的一些風波,已經讓選戰主軸偏離正軌,也讓許多朋友擔心流言蜚語造成影響,自己秉持為市民服務的初心,與競選團隊的夥伴們每天努力跑行程、研究政策、傾聽百工百業的聲音,宣傳我們想要形塑的台北願景。

陳時中指出,無論是面對質疑或攻擊,他都先排除自己的情緒,以台北市民為本,通盤分析後才著手理性處理,這也是為何人家說他在工作時總掛著「撲克臉」的原因,與媒體界的任何朋友,都保持尊重彼此專業的關係。

陳時中認為,面對媒體工作者,他以政治工作者自居,參與節目,以媒體作為我們宣導理念的一個公共平台,對所有媒體他都一視同仁,以禮相待、以理性相待,競爭對手借題發揮、見縫插針,但就像受訪時我提到的「龜兔賽跑」,慢慢用政策跟正能量一次又一次去說服選民。

陳時中強調,他堅信台北市民是明智理性的集合,選舉終究要回到政策論述與解決市民需求的本質,最後想勉勵大家,幾年的防疫奮戰裡,穿插許多謾罵、詛咒、抹黑,我們都一起撐了過來,還有什麼能夠打擊我們?大家要弓予牢,毋免驚,心頭掠予定,互相鼓勵團結拚,破曉天光時,總會撥雲見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