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建銘批評高虹安 柯文哲:打人好歹要看看後面兩個老闆

柯文哲說,打高虹安好歹要看看後面兩個老闆,對柯建銘舉動覺得很奇怪。(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說,打高虹安好歹要看看後面兩個老闆,對柯建銘舉動覺得很奇怪。(記者廖振輝攝)

2022/09/28 16:5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立法院民進黨團向經濟部、資策會調閱資料,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批評是「綠色恐怖元年」,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反批,高虹安心急、心虛,方寸亂矣,永遠講錯話,以為用聲量就可掩蓋虛假,應誠實面對自己和事實。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和柯建銘認識20幾年,很少看到他公開場合用這種攻擊性字眼,覺得奇怪,到底發生什麼事。

柯文哲今天出席台北市平戰轉換辦公室成立揭牌活動,會後受訪被問到柯建銘批評高虹安,他說,覺得很奇怪,認識柯建銘認識20幾年,「平常你有看過他公開場合打哪一個立委嗎?我知道他最討厭前立委黃國昌,但也很少沒有看過公開場合用這種攻擊性字眼。」

柯文哲說,更怪的是老柯(柯建銘)、老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小柯(柯文哲)關係都不錯,打高虹安好歹要看看後面兩個老闆,所以對柯建銘舉動,覺得很奇怪。

媒體追問,民進黨是否傾全黨之力打高虹安一人?柯文哲說,對啊,看晚上call-in節目就知道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