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助選新北恐衝擊選情? 林佳龍未切割:就事論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中著黑色背心者)今被問及是否憂心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助選會衝擊選情,他回應「就事論事」,歡迎各界多討論新北市的政策或議題,未因此切割周玉蔻 。(記者魏瑾筠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中著黑色背心者)今被問及是否憂心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助選會衝擊選情,他回應「就事論事」,歡迎各界多討論新北市的政策或議題,未因此切割周玉蔻 。(記者魏瑾筠攝)

2022/09/27 11:49

〔記者魏瑾筠/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引起風波,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為免「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議題發酵,祭出三項要點面對。針對是否憂心周玉蔻助選恐衝擊選情,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回應「就事論事」,強調歡迎各界多討論新北市的政策或議題,未因此切割周玉蔻。

林佳龍今天上午舉辦「新北綠色交通旗艦計畫政策發表記者會」時受訪,面對媒體問及,陳時中競選團隊針對周玉蔻訂出三部曲,林辦是否也有訂定相關策略?

林佳龍對此回應,民主選舉是希望大家針對公共議題討論,特別是市政的發展,只要能夠提高選民知的權利,而且能夠對於城市、國家發展提出好的政策,「我們希望能夠更多的討論,所以我們沒有針對特定人」。

林佳龍強調,最主要是說,新北市真的很需要大家來討論,這10幾年來到底它的城市發展遇到什麼樣的困境、(有什麼)需要去大翻新的地方。

媒體追問,周玉蔻昨到台北地檢署跟前中國小姐張淑娟道歉引發渲染大波,她還在臉書說要幫新北市長選舉,是否擔心她真的來會影響選情?林佳龍回應「就事論事」,像恩恩案也是要有媒體持續關心,其他的政策或議題,「我們都歡迎各界可以多討論新北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