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饒慶鈴提台東藍政見 強調綻放品牌競爭力

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呈現過去4年推動台東品牌的成果。(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呈現過去4年推動台東品牌的成果。(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2/09/27 10:3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提出綻放台東藍的第二項政見「綻放品牌競爭力」,說明過去4年持續在農業面向打造的台東品牌,提出未來協助產業發展的新政見,盼接續4年讓台東品牌發光發亮。

饒慶鈴表示,台東的農業品牌與「純淨無污染」劃上等號,吃到台東農產品就有滿滿的幸福感,加上農民辛苦種出優質農產,為了讓他們的辛勞得到等值收穫,縣府力求將台東農產推向精品發展。饒慶鈴從推廣夏雪芒果說起,台東不僅產量居冠,每一顆夏雪芒果都有專屬身分證,確保產地來源同時穩定生產端貨源,縣府也連續兩年舉辦品質評鑑活動,激勵農民生產高品質、精緻化的果品,行銷更是遍及香港、澳門、新加坡等國際市場。

饒慶鈴說,為了推廣在地茶產業,自去(110)年打造「台東紅烏龍」品牌,首先輔導鹿野茶區6家特色茶店亮點營造,搭上鹿野高台的熱氣球嘉年華,營造鹿野慢生活的樂趣,接下來跨域結盟,攜手摩斯漢堡推出「台東紅烏龍茶」,再結合在地品牌於松山機場設「限定紅烏龍快閃店」,並成為全國第一個與故宮推出聯名商品的縣市政府;今年則接續推出「太平洋左岸台東咖啡」品牌,與商業品牌攜手推出咖啡濾杯、耳掛式濾包等,更與易遊網及老爺酒店集團等通路合作上架,傳遞喝台東咖啡、享受慢生活的品牌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