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新創公司座談 張善政:推扶植青年創業的5個友善

張善政(右3)與新創公司座談,推扶植青年創業的5個友善。(記者李容萍攝)

張善政(右3)與新創公司座談,推扶植青年創業的5個友善。(記者李容萍攝)

2022/09/26 22:3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6)日下午在桃園競選辦公室,舉辦「善新桃園~善哥與新創公司座談」活動,他表示,青創是桃園未來發展重要方向,並向在場新創界代表介紹扶植青年創業的5個友善,分別是資金友善、項目友善、資源友善、社群友善及數位友善,實現這個願景。

張善政說,他希望用業界的經驗以及新的做法,增加青年創業的成功率,讓創業輔導的服務一條龍更完善,簡單講,就是讓市政府做青年創業家的後盾;桃園有很多年輕人希望有機會創業,他覺得桃園會是未來年輕人創業的天堂,要實現這個願景,當然要向年輕朋友請教創業的環境與環節。

會後有媒體詢問今天公布的某民調,顯示鄭運鵬民調超越張善政,且張善政在年輕支持度也輸給鄭運鵬。對此,張善政表示,民調一向當參考,會繼續努力往前走。他指出,民調上上下下,在前陣子某民調中,團隊在20歲至29歲這個族群大幅領先,所以任何民調都只是參考。

至於某網路調查,張善政社群力排名為第3名,鄭運鵬是第10名,張善政表示,藍營在社群上一向標榜正面議題,即便被民進黨抹黑攻擊的時候,他也只是把事實釐清,沒有做任何負面攻擊,如今聲量第3,顯示這種作風、格調受到民眾肯定。

張善政受訪談社政力排名表示,藍營在社群上一向標榜正面議題,即便被民進黨抹黑攻擊的時候。(記者李容萍攝)

張善政受訪談社政力排名表示,藍營在社群上一向標榜正面議題,即便被民進黨抹黑攻擊的時候。(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