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華參香 蔡英文:疫情雖影響經濟但國家財政穩定

總統蔡英文(右二)、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左二)26日一同出席「廣照宮」參香、贈匾儀式。(記者塗建榮攝)

總統蔡英文(右二)、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左二)26日一同出席「廣照宮」參香、贈匾儀式。(記者塗建榮攝)

2022/09/26 16:02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26)天第3度到萬華廣照宮參香,她表示,國門逐步開放後,萬華經濟就能快速恢復;台灣經濟雖然因為疫情受到影響,但國家財政穩定。

蔡英文跟萬華搏感情說,總統府跟萬華是鄰居,她經常到萬華,尤其是有外國朋友來,也會介紹外國友人來萬華品嘗當地美食,她的第1張5倍券就是在萬華使用,「國際媒體都有報導」。

蔡英文說,疫情剛開始時,萬華受到衝擊承受很大壓力,但中央地方一起努力,靠著全民的合作,現在已經把疫情控制穩定下來,漸漸要走向恢復的正常生活;上一週已經宣布邊境逐步解封、開放國門的計畫,大家可以期待朝正常的生活邁進。

蔡英文也提到長照2.0預算逐年增加後,輔具產業發展起來,照服員的薪水提升、獨老的照顧也增加;還有「0到6歲國家一起養」政策等;疫情雖然對經濟有影響,但國家財政穩定、政策會持續做,過去萬華地區給她很多支持,希望未來也能繼續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