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選前辦4場合體大造勢 侯友宜、盧秀燕各辦1場當領頭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

2022/09/25 14:4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距離九合一大選2個月,各陣營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在北、桃2大戰場,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南區競選總部將於10月8日成立,預計舉辦萬人造勢,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總成立也預計在10月﹔國民黨中央則規劃4場大型合體造勢,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陣營將各辦一場,展現勝選氣勢。

距離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2個月,國民黨戰鼓頻催,希望透過造勢活動為選戰増溫,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預計在9月30日舉行大型造勢活動,預計將有萬人參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友宜、盧秀燕、前總統馬英九、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將會到場。

在北、桃關鍵戰場,桃園市將打頭陣,張善政南區競選總部將於10月8日與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競選總部同天成立,朱立倫將會到場力挺,預計也是萬人規模﹔蔣萬安的競選總部也尚未成立,預計時成立時間點會在10月,屆時也會有大型造勢活動。

據指出,蔣陣營已經有決定競選總部地點及成立時間,但團隊有競選步調,蔣萬安也希望依照由本人宣布,競總成立的時地目前仍暫時不公開。

蔣萬安競選總部總幹事、立委林奕華表示,蔣陣營的步驟與別人不同,是先成立很多後援會,與32位議員參選人同台造勢,蔣萬安競選團隊已有後援會總部可以運作,競總成立時間就壓比較後面,時間點約在10月。

林奕華也提到,競選總部成立時會有造勢活動,但一直舉辦大型造勢意義不大,重點要落實,而不是「由上而下」壓出來的動員行動,蔣萬安目前為止各區、各領域的後援會都是紮實的動員,甚至後援會都是開多次籌備會後才成立,人數多少不是關鍵,要的是紮實的支持。

各參選人規劃的造勢行動之外,國民黨中央也規劃4場聯合大型造勢活動,其中2場由這次選舉藍營領頭羊侯友宜、盧秀燕為主進行規劃,另2場則分別是選前黃金週及選前夜的大型造勢,由黨中央規劃。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指出,黨中央與新北、台中競選團隊溝通,預計10月14日由盧秀燕競選團隊在台中市主辦「十全十美」造勢,會邀請此次國民黨10位女性首長參選人到台中一起合體﹔另外六都首長參選人的合體則規劃在新北市,由侯友宜競選團隊主導,目前還在規劃中,預計會在11月。

洪孟楷說,黃金週及選前夜活動由黨中央主導和安排,但舉辦的時間和地點還未確定﹔而其他的大型造勢活動則是視各參選人陣營的安排和邀請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