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台東市長參選人陳銘風競總成立 饒慶鈴、吳俊立同挺

國民黨台東市長參選人陳銘風今成立競總,台東縣長饒慶鈴及前縣長吳俊立都到場。(記者黃明堂攝)

國民黨台東市長參選人陳銘風今成立競總,台東縣長饒慶鈴及前縣長吳俊立都到場。(記者黃明堂攝)

2022/09/25 13:3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民黨籍台東市長參選人陳銘風競選總部今天舉行成立大會,現場湧入數千人,藍營地方要角盡出,縣長饒慶鈴希望大家讓銘風開低走高,前縣長吳俊立也請大家手牽手,心連心,把陳銘風送進台東市公所。

陳銘風競選總部今天上午在四維路3段正式成立,藍營除了饒、吳,縣議長吳秀華、台東市長張國洲及多位縣議員、市民代表、里長們都到場,數千群眾搖旗吶喊,高喊「凍蒜」。

饒慶鈴為陳銘風送上象徵「包中」的包子及粽子,她說,陳銘風是經過初選的民主機制選出來的,不像「有另外一邊」的不用初選,直接徵召,沒收初選很不道德,地方有人想選都不能選,而因為初選後的整合,陳銘風起步較慢,借用股市名言,請大家去買銘風這支開低走高的股票,讓他的最高點開在11月26日,順利當選台東市長。

吳俊立表示,民進黨執政「無步」,但是選舉很「有步」,民進黨在中央執政,有太多資源跟人脈,「奧步」也很多,大家要有危機意識,不能掉以輕心,國民黨沒資源,沒有鬆懈的本錢,大家手牽手,心連心,把銘風送進台東市公所。

陳銘風說,自己是工程背景出身,一路走來都抱持為民服務的熱情,思考如何讓台東市更好,他除了提出12亮點施政計畫,還有台東123計畫,包括興建1座國民運動中心、2是打造鯉魚山和北町藝文園區,3是建設3大環道系統、環市自行車道。

國民黨台東市長參選人陳銘風(中)今天成立競選總部。(記者黃明堂攝)

國民黨台東市長參選人陳銘風(中)今天成立競選總部。(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