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珊珊聲援搶藍營票? 蔣萬安:任何人都無法接受低劣操作手法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5日出席2022興富發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擔任開球來賓,會後受訪。(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5日出席2022興富發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擔任開球來賓,會後受訪。(記者塗建榮攝)

2022/09/25 10:33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猛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蔣家身世,引來外界討論,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昨天也聲援蔣。蔣萬安今天表示,任何人對於惡質選風、低劣操作手法都無法接受,抵制惡質選風唯一方法就是11月26日大家站出來投票表達不滿。

黃珊珊昨表示,蔣萬安也有小孩,至親被指控,小孩在學校怎麼面對?「指責別人家人的同時,你們到底有沒有良心跟良知」。黃表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這事件上沒立場很奇怪,當有人指控他的家人、用家人做選舉操作,相信陳也會捍衛家人,至少該說句公道話,顯然陳沒有立場,就表示他立場跟周一樣。

蔣萬安今天上午出席2022興富發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開球,會後也被問起黃珊珊聲援一事是否是要拉藍營票。蔣表示,任何人都對於這樣的惡質選風、低劣操作手法無法接受,他認為這次所有民眾都看得很清楚,為了要抵制低劣惡質選風,唯一的方法就是11月26日大家站出來投票,對這樣卑劣、低劣選舉方式表達不滿,不會接受。

媒體也關心,周玉蔻言論是否對台北市長民調造成影響,蔣萬安表示,民眾想要的是能提出市政擘畫願景、了解市民需求,這才是市民真正有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