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陣營批侯辦發布假警大聲明 侯辦急發聲明反駁

林佳龍陣營批侯辦發布假警大聲明,侯辦反駁,雙方互批說謊。(記者翁聿煌翻攝)

林佳龍陣營批侯辦發布假警大聲明,侯辦反駁,雙方互批說謊。(記者翁聿煌翻攝)

2022/09/24 19:2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長選戰炮火日漸猛烈,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日前在廣播節目中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學士直攻博士「很奇怪」,又稱「當時有特殊規定,為何後來又沒了?」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再公布警察大學聲明,清楚說明「侯友宜警大博士入學及畢業資格皆符合規定」,內政部轉教育部審復後也「覆核無異」,林陣營發言人何博文今天表示,經向警大校長陳檡文查證,否認警大有發聲明,侯辦發言人吳亮賢說,警大確實有聲明,雙方互批對方欺騙。

何博文在臉書PO文指出,這件事情真的太嚴重,侯友宜市長公然造假、欺騙社會,警大校長陳檡文嚴正否認有發任何聲明,他認為侯友宜為此下台一百次都不為過!

侯辦回應,關於林佳龍陣營再次選擇公開造謠說謊,指警大未發表聲明,吳亮賢說,關於警大聲明,23日傍晚即有電子媒體公開報導,媒體朋友提供本辦公室後,本於澄清事實,24日早上轉知各媒體朋友參考引用。

吳亮賢說明,下午也接獲警大人員來電,證實校方人員提供給媒體的說明,如本辦提供的說明,但因內部考量,並未在官網或公開發佈聲明。

吳亮賢呼籲林佳龍陣營,不要將髒手伸入校園,迫害基層人員,誰說謊、誰抹黑已一清二楚,再繼續瞎扯、造謠,傷害的除了是無辜校方人員,更是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