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揭曉!周玉蔻公布蔣孝嚴晶華飯店醜聞女主角全名

周玉蔻公布,晶華飯店醜聞女主角,就是名媛張淑娟。(圖取自Youtube民視新聞網)

周玉蔻公布,晶華飯店醜聞女主角,就是名媛張淑娟。(圖取自Youtube民視新聞網)

2022/09/23 15:12

相關新聞:遭點名是「蔣孝嚴晶華案女主角」 張淑娟將提告周玉蔻、蔡玉真
首次上稿 09-22 22:31
更新時間 09-23 15: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揚言要公布其父蔣孝嚴當年的醜聞。而22日她也在節目上爆料,當年蔣孝嚴晶華飯店醜聞的女主角,就是名媛張淑娟。

周玉蔻昨天晚間在民視《辣新聞152》中表示,蔣萬安這次參選,在競選小物上面印有他與蔣經國的照片,批評蔣萬安消費蔣這個姓氏,當然應該接受檢驗,也痛批蔣孝嚴一輩子欺世盜名,連當年晶華飯店醜聞都嫁禍給王筱嬋。

周玉蔻也終於拋出震撼彈,公布蔣孝嚴1999年在晶華飯店醜聞的女主角,不是王筱嬋也不是李紀珠,而是曾當過中國小姐,也有過空服員身分的超級名媛張淑娟。

目前相關人士都尚未出面回應。

張淑娟是77年的「中國小姐」冠軍,之後寄情於畫筆,也曾辦過展覽。(資料照)

張淑娟是77年的「中國小姐」冠軍,之後寄情於畫筆,也曾辦過展覽。(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