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柯文哲「廣告產品」說 黃珊珊:我就是我、以此形容不恰當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15日出席「中華武術總會座談茶會」,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15日出席「中華武術總會座談茶會」,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22/09/15 16:34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評論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與2014年參選市長時的柯文哲相似,柯文哲則回應,廣告公司雖一樣,但產品不同,在市場效果也會不同;對此,柯文哲接班人、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則強調「我就是我」,重點在於提供人民更好選擇,因此用廣告、產品來形容並不恰當。

林鶴明今接受專訪時指出,現在的陳時中很像2014年的柯文哲,選情受全台關心,也獲得許多小額捐款支持;柯文哲則回應,陳時中競選團隊及主要計畫確實與2014年的自己很像,但「廣告公司一樣,如果產品不一樣,最後在市場上賣的效果也會不一樣。」

而作為柯文哲接班人的黃珊珊今出席「中華武術總會座談茶會」,會前受訪被問及此事稱「我就是我」,重點並非展品,而是要提供人民更好選擇,因此用廣告、產品來形容並不恰當。

至於有媒體人分析陳時中選戰策略為主攻年輕選票再打基本盤,後從黃珊珊身上拉回綠營票源;黃珊珊反譏,不認為免治馬桶及盜圖可獲得年輕選票,尤其年輕人有想法也有智慧,如此選戰策略顯然不是很有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