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八尖山拜票 高虹安拚新竹市長獲得不少加油聲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右)到新竹人休閒最愛去處十八尖山,並向市民請益。(高虹安競總提供)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右)到新竹人休閒最愛去處十八尖山,並向市民請益。(高虹安競總提供)

2022/08/21 19:36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到新竹人休閒最愛去處十八尖山,除和市民請益,沿途遇到上下山民眾互道加油,甚至有市民直接陳情市政問題和建議,高虹安表示都會做為政見參考。

高虹安表示,一個月前,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大眾走」活動帶領全黨到此,同樣都受到市民熱情回應。這裡是新竹市不分年齡、族群共同的健行、運動、休閒的最好好去處。

高虹安說,投入市長選舉後,深入新竹市各地拜訪請益,到了十八尖山休息區時,剛好遇到市民陳情和提出市政建議。高虹安也回應將針對所提十八尖山相關問題進行了解,她強調這是市民最愛的休閒活動所在地,但仍有一些要改善之處,例如現在十八尖山廁所較老舊,一定會積極改善,也會持續舉辦十八尖山賞花祭,並且結合新竹特色,讓十八尖山成為新竹人名副其實的後花園。

眾所皆知十八尖山是在地熱門休憩景點,媒體也曾報導公廁環境、休憩節點空間老舊使用率低,扶手和舖面損壞、涼亭周邊景觀、參拜路線等仍有待改善,這些設施問題讓常來的老人覺得很不方便。高虹安強調這些問題她都有注意到,未來如當選一定會改善,讓新竹市民最愛的十八尖山環境更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