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中介法草案 柯文哲:政府沒信用所以老百姓不相信

柯文哲今天南下高雄,參加市議員參選人的造勢記者會。(記者葛祐豪攝)

柯文哲今天南下高雄,參加市議員參選人的造勢記者會。(記者葛祐豪攝)

2022/08/20 13:1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兼任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南下高雄參加市議員參選人的造勢記者會,針對中介法,他認為當前台灣政治最大的問題,就是政府沒有信用,政府要做什麼,老百姓都不相信。

NCC擬修訂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柯文哲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說,中介法講穿了,最大問題就是人民對政府不信任,並不是說網路不需要管理,「可是當你一訂出方法,兩邊都想說你要幹什麼?」

柯批說,這是當前台灣政治最大的問題,就是政府沒有信用,政府要做什麼,老百姓都不相信。他重申「不是說網路不需要管,但到底要怎麼管?不然把東西講清楚,再來評論!」

另針對衛福部把疫苗採購價格列為機密,柯文哲也批評,在民進黨說疫苗是機密的前一天,陳時中還出來說大巨蛋要公開透明,他現在搞清楚民進黨的公開透明,「他想要別人公開透明,就說公開透明,他不要想公開透明,就說是國家機密,運用自如,他還是那句話「 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選舉卻是一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