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對竹市選情有信心 沈慧虹:8年政績就是最好的輔選

林智堅退選桃園市長、是否輔選新竹市選情?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表示:林智堅8年的政績就是最好的輔選。(記者洪美秀攝)

林智堅退選桃園市長、是否輔選新竹市選情?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表示:林智堅8年的政績就是最好的輔選。(記者洪美秀攝)

2022/08/19 12:44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天召開教育政策說明會,針對媒體提問有關前市長林智堅接受專訪提及對竹市選情有信心,沈慧虹說,過去新竹市8年的政績就是最好的輔選,新竹人理性、高水準,不會樂見選舉陷入口水戰、烏賊戰,參選人應該好好提出政見,持續爭取市民的認同。她強調,會持續透過政見、勤走基層、讓新竹市民更了解她對新竹的願景。

媒體詢問林智堅專訪時表示對新竹市選情有信心,未來林智堅會在新竹選舉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沈慧虹表示,林智堅過去8年的政績就是最好的輔選,新竹的進步不只市民有感,更是有目共睹,這些都是扎扎實實的政績。

沈慧虹說,市民並不樂見烏賊戰、口水戰,她將持續提出政見、勤走基層,強調過去已辦了40場的「慧虹開講」基層說明會,也召開超過10場政策記者會,其中教育政見受到教育團體各界的認同。

沈慧虹說,新竹人看的是政見,選的是未來,而她未來的選戰策略將有3個部分,第一、以政見為主;第二、勤走基層,聽取市民意見;第三、透過各種方式讓更多民眾看見她的政見,她表示,未來將持續努力,讓更多市民看見她對新竹市的願景,以及未來要在新竹做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