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基隆市長?邱臣遠:作好準備、待選決會最後評估

民眾黨全台大眾走今天抵達基隆。(記者盧賢秀攝)

民眾黨全台大眾走今天抵達基隆。(記者盧賢秀攝)

2022/08/19 11:34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台灣民眾黨立院總召邱臣選將參選基隆市長?邱臣遠今天表示,相關前置作業和地方深耕都已作好準備,等民眾黨選決會中央委員會最後討論和評估。

民眾黨「台灣大眾走」今天在基隆開走,無黨籍市長參選人黃希賢也來共襄盛舉,互動良好。2人是否合作或各自競爭,邱臣選未鬆口,只說會爭取最大支持與認同;黃希賢表示,只要對基隆好,會一起努力。

目前距離年底9合1選舉不到100天,各黨提名人選已抵定,包括民進黨蔡適應、國民黨謝國樑、時代力量陳薇仲和無黨的黃希賢,外界好奇民眾黨邱臣遠是否參選,他今天表示,已作好準備,待中央選決會最後討論評估。

民眾黨「台灣大眾走」到基隆,立院總召邱臣遠、立委蔡壁如率5位市議員參選人紀珈、劉韋巡、徐佑昇、林毓峯、李依芩參加。

邱臣遠說,會全力輔選5位市議員參選人,他們平均年齡僅35歲,基隆長期藍綠執政下,進步有限,基隆的交通、市容、經濟和人口外移和年輕人不回鄉待改善,因此他們提名在地年輕素人,希望讓更多年輕人為家鄉服務。

蔡壁如表示,年輕人勤快、服務層面寬廣,唯知名度不高,希望台灣大眾走提升他們的能見度,參選人提出好的政策,讓民眾接受。

無黨籍市長參選人黃希賢(左)與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中)和立委蔡璧如同台,邱臣遠的動向受到矚目。(記者盧賢秀攝)

無黨籍市長參選人黃希賢(左)與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中)和立委蔡璧如同台,邱臣遠的動向受到矚目。(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