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打內湖交通問題 藍營批黃珊珊「自打臉」

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批評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過去擔任市議員要求鬆綁內湖科學園區容積率,增加就業人口,導致今日內湖交通問題嚴重,卻又「馬維拉」,檢討前台北市長馬英九,把責任丟給別人。(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批評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過去擔任市議員要求鬆綁內湖科學園區容積率,增加就業人口,導致今日內湖交通問題嚴重,卻又「馬維拉」,檢討前台北市長馬英九,把責任丟給別人。(記者施曉光攝)

2022/08/19 10:5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內科交通自打臉,黃珊珊不要再牽拖馬維拉」記者會,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批評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過去擔任21年的南港、內湖區市議員,要求鬆綁內湖科學園區容積率,增加就業人口,導致今日內湖交通問題嚴重,卻又「馬維拉」,檢討前台北市長馬英九,把責任丟給別人,無異是自打嘴巴,「『黃珊珊副市長』打『黃珊珊議員』的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則說,過去許多藍營人士幫忙黃珊珊助選站台,黃現在已經有新老闆(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對昔日幫過忙的人倒打一耙,其實大可不必,她並強調,有關內科交通問題,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與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都可以做答,就唯獨黃珊珊沒有資格,因為黃過去都在爭取鬆綁內科管制,如今卻又批評前任者,根本就是人格分裂。

游淑慧指出,在馬英九卸任台北市長時,內科的從業人只有7.5萬人,當時內科交通沒有問題,包括黃珊珊在內的市議員,還不斷要求鬆綁放寬,即便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卸任時,內科就業人口不過12萬人,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8年內不但未解決內科交通問題,還加蓋「內科2.0」,增加樓地板面積,才會導致工作人口數已增加到16萬人。

王鴻薇指出,黃珊珊最近提及內科交通問題時,突然攻擊16年前的台北市長馬英九,批評馬英九讓內科擠進太多就業人數,導致交通量太大,不論捷運、道路系統都未按照內科產業發展來規劃,甚至有一些大樓還做夾層,才會致使內科交通惡化。

王鴻薇批評黃珊珊的說法很奇怪,因為翻開過去黃珊珊在2002年選舉公報上,就主張鬆綁內科不當限制,2006年又主張放寬內科容積率,也就是增加樓地板面積,增加內科工作人數,並幫忙爭取內科大樓夾層合法化,2010年黃珊珊繼續要求全面檢討容積率,2014年要求捷運民生汐止線在2015年動工,2018年督促民生汐止線完成環評及路線核定,如今黃卻說內科人數太多。

她說,凡走過必走下痕跡,黃珊珊當議員時全力督促鬆綁,如今卻回頭檢討馬英九,動不動「馬維拉」,把責任丟給別人,很不負責任,也等於是「黃珊珊副市長」打「黃珊珊議員」的臉,自相矛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