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斯懷嗆警現場搶人「拉績效」 王定宇反批用人命提取政治紅利

3名國民黨立委18日下午自柬埔寨搭機回台,並救援一名19歲被害人同行,由於航警想要帶人直接由機坪離開,與立委爆口角衝突。(資料照)

3名國民黨立委18日下午自柬埔寨搭機回台,並救援一名19歲被害人同行,由於航警想要帶人直接由機坪離開,與立委爆口角衝突。(資料照)

2022/08/19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吳斯懷等18日從柬埔寨救援一名19歲被害人,航警想直接把人帶離空橋,雙方在空橋爆發口角,吳斯懷嗆現場搶人是「拉績效」。立委王定宇質疑,偵辦本來就是警方職責,藍紅人士利用人命提取政治紅利還阻擾辦案,真的是夠了。

王定宇透過臉書提出質疑,表示國民黨立委一眾用「救」這個字眼,就代表明知這位19歲男子不是一般旅客,可能是犯罪受害者或是關係人,而且也是這些藍委自己通知媒體的。19歲當事人是何身分,警方本就該第一時間掌握,越早掌握就能救越多人,「而且之前台灣政府和泰國警方合作救回9位台灣人,不就是經由偵訊而發現其中一位就是人蛇誘騙集團成員嗎?」

他強調,檢警、外交部與相關國家合作,在境外查獲數起犯罪集團救國人,這部分很困難,再加上涉及其他國家,作業必須低調,也有些成果;除此之外,在國內也搭配偵辦源頭打擊犯罪、多管道宣導阻攔阻止犯罪集團得逞。

相關單位努力作業,但「藍紅人士故意不提柬埔寨案件涉及中國一帶一路、中國和台灣黑幫合作、受害者有的是明知參與詐騙集團等,卻只攻擊台灣政府,利用人命提取政治紅利」,如今還「阻擾辦案」,讓王定宇直呼「真的是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