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言立下「抖內界的標竿」 四叉貓霸氣:誰敢跟我一樣公開透明

四叉貓表示要立下「抖內界的標竿」,公開抖內(Donate/贊助)的金額明細。(資料照)

四叉貓表示要立下「抖內界的標竿」,公開抖內(Donate/贊助)的金額明細。(資料照)

2022/08/18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四叉貓今天(18日)晚間表示,因為近幾年有許多側翼粉專、政治直播主、罷免或公投的領銜人收抖內(Donate/贊助)款項不公開,也沒有繳稅,為了遏止這個歪風,他決定要立下「抖內界的標竿」,並嗆聲「誰敢跟我一樣公開透明!」

四叉貓在臉書貼文表示,很多人動不動就貼匯款帳號要別人贊助,但收到的款項不公開也沒有繳稅,「偶爾被我踢爆某人YT頻道收了幾百萬的贊助金,還會氣得罵我好幾天(例如:歷史哥/詹江村/毛嘉慶)」。

還有七天猶豫期 後悔可申請退款

因此,四叉貓說,決定要立下「抖內界的標竿」,他跑去和第三方支付平台簽約,每一筆款項都開立發票,並請會計師記帳報營業稅,也會公開抖內的金額明細,每一塊錢都不會漏掉,甚至,還有七天猶豫期,七日內後悔線上即可申請退款,「就問誰敢跟我一樣公開透明!笑你們這群用政治操弄仇恨騙抖內的沒人敢跟上啦(插腰)」。

消息曝光,引發許多網友討論,「成衣商有嗎?」、「會不會收到比民眾黨黨費還多錢啊?」、「KOL我最服四叉貓!」、「旁門左道命不久、正派經營永興隆。」、「佩服貓貓,笑那些俗辣不敢跟進。」、「為什麼我覺得這是你滅掉所有蚵粉專的起手式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