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幹部公報私仇稱「封鎖垃圾」 四叉貓默默中槍了

四叉貓自曝遭到台灣民眾黨粉專封鎖。(資料照) 

四叉貓自曝遭到台灣民眾黨粉專封鎖。(資料照) 

2022/08/18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TT紅人「四叉貓」今天(18日)下午在臉書自曝遭到台灣民眾黨臉書粉絲專頁封鎖,與此同時,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在社群稱「封鎖造謠無底線的垃圾」,兩方來回交鋒數回合。

四叉貓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剛才許甫在民眾黨自媒體(踢批批開講),把我跟林秉樞的合照放出來,先是說我多年沒工作,又提到林秉樞給很多人錢,我不知道許甫想在節目中暗示什麼啦,但你們確定要討論我合照自拍這部分?台灣民眾黨約我私下見面請吃飯玩自拍的可多著呢,​能公布的就一大堆,不能公布的密室餐會更多喔。」

四叉貓並透露,這篇發文後不久,他就遭到許甫的臉書粉專「許甫的方格子」和台灣民眾黨臉書粉專封鎖。

接著,許甫則在臉書粉專表示:「封鎖了造謠無底線的垃圾,唯一後悔的是,怎麼沒有早一點做。」

對此,四叉貓再度於臉書發文回應:「台灣民眾黨的粉專要封鎖誰我沒意見,畢竟一個黨內幹部公報私仇,偷用整個政黨的粉專隨意封鎖別人我能有啥意見呢(攤手),但你們掌控全台灣第三大政黨的資源,卻整個黨聯合起來欺侮我一個弱女子,真是不要臉!!!你們全家才都是.......算了,那兩個字我們這些網美是講不出口的。」

許甫則是強調他的文字沒有指出是誰,「我只有一個問題,文字沒有講是誰,怎麼不管來鬧版或讚聲的,對於『造謠無底線的垃圾』,大家都突然有共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