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台中隊」成形誓師 江啟臣隔海喊「返國就歸隊」

藍營「台中隊」今成形誓師,江啟臣隔海喊「返國就歸隊」。(圖擷取自江啟臣臉書)

藍營「台中隊」今成形誓師,江啟臣隔海喊「返國就歸隊」。(圖擷取自江啟臣臉書)

2022/08/18 13:52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國民黨提名的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及34名市議員參選人今天合體誓師,赴美進行國會外交的江啟臣,在臉書發文力挺,更隔海喊話,全力支持並表示回國後就歸隊,團結相挺,讓台中好,台灣更好。

江啟臣說,今天是台中隊正式成軍的日子,他是台中隊的一份子,但因正在美國進行國會外交未能親自出席,透過臉書跨海相挺,預祝盧秀燕及黨籍議員參選人均能順利當選,繼續為台中鄉親服務。

江啟臣說,國民黨徵召最愛護台中市民的盧秀燕,「是眾望所歸」,特別是盧市長前陣子因公跌倒,即使身體不適依舊心繫市政,在病房中領導團隊,溫暖堅毅,令人相當感動與敬佩。

國民黨也在台中的各選區提出有戰力、會監督施政、為民喉舌的市議員候選人,更都是一時之選。

江啟臣說,今天台中隊大集合,他雖隻身在美拚外交無法親自出席,「心永遠與大家同在」,回台入境檢疫居家隔離結束後,立刻就會歸隊,一起為台中戰鬥拚搏、讓家鄉更好,更相信台中隊會讓「台中好,台灣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