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鏖戰徐榛蔚 Kolas拚翻轉花蓮:國民黨讓人活在恐懼

Kolas Yotaka期許,自己的參選能讓花蓮人感受到改變,未來可以毫無畏懼地自由生活。(資料照)

Kolas Yotaka期許,自己的參選能讓花蓮人感受到改變,未來可以毫無畏懼地自由生活。(資料照)

2022/08/18 12:07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選戰倒數百日,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挑戰現任縣長徐榛蔚。她指出,花蓮人在國民黨長期執政下常生活於恐懼中,無法自由地表達意見,一旦對縣政表示異議便可能被盯上,「期盼我的參選可以給花蓮人一個不一樣的選擇,讓花蓮人感受到改變,未來能毫無畏懼地自由生活」。

今年九合一地方大選,民進黨提名史上第一位原住民縣長參選人Kolas,她錄製民進黨網路節目《一碗麵的時間》後接受訪問。針對返鄉參選的決定,Kolas表示,因為花蓮充滿恐懼的氣氛,如果她的參選可以讓花蓮人看見改變的可能性,那就應該去做。有非常多花蓮民眾,每天日復一日過一樣的生活,也不覺得自己的生活有任何期待或希望,這樣的狀況是需要改變的。

期許自己的參選能為花蓮帶來什麼改變?Kolas回應,徐榛蔚經常被介紹為五星級縣長,但在五星級縣長主政下,縣民是否也有五星級的感受呢?一個連飲用水、民生用水、灌溉用水都沒有的花蓮縣,還稱得上是五星級縣長執政的縣市嗎?

經歷過記者主播、立委、行政院發言人到總統府發言人,Kolas說,在民主時代做不一樣的選擇,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情,如果花蓮人不滿意現在的生活,並希望未來十年過得更好,那就必須勇敢的選擇,她正提供一個不一樣的選擇給花蓮縣民。

「花蓮很美,請讓它變回原本該有的樣子,成為一個可以自由呼吸的地方!」Kolas透露,她在跑行程時遇到許多支持者私下表示會把投票給她,但不能站出來支持,因為背後有壓力,代表這些恐懼是相當真實的,根本跟戒嚴時代一樣可怕。因此,花蓮人必須要走出這樣一個恐懼、必須終結這樣一個恐懼,而她無所懼怕,也希望花蓮可以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