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常會 通過提名侯友宜、盧秀燕競選連任

國民黨中常會17日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左)、台中市長盧秀燕(右)競選連任。黨主席朱立倫(中)在會中為兩人造勢,預祝勝選。(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中常會17日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左)、台中市長盧秀燕(右)競選連任。黨主席朱立倫(中)在會中為兩人造勢,預祝勝選。(記者羅沛德攝)

2022/08/17 15: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完成今年直轄市、縣市長選舉提名程序,該黨中常會以鼓掌方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連任,全場並共同高呼凍蒜、國民黨勝利。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今天是國民黨第12梯次也是最後一波的提名,侯友宜在過去近4年時間,在新北市政績卓著,是國民黨當中最受支持的市長,不但在新北市,也在全台各地獲得肯定,這次侯友宜參選連任,他相信一定能獲新北市民的肯定,國民黨提名的人選就是要實實在在做事情,讓人民安居樂業,讓大家過好日子。

朱立倫還說,盧秀燕讓大家看到女性的力量,在台中市的每一項重大建設與政績都獲得台中市民的肯定,今天國民黨在台中市有強大的民意支持,就是因為盧秀燕的執政結果,未來還會帶領10位藍營女性首長參選人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