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柬埔寨詐騙頻傳 綠委籲蔣萬安踹共:唱和中國一帶一路?

林楚茵質疑,柬埔寨詐騙案頻傳,蔣萬安的態度是要唱和中國一帶一路嗎?(資料照)

林楚茵質疑,柬埔寨詐騙案頻傳,蔣萬安的態度是要唱和中國一帶一路嗎?(資料照)

2022/08/17 13:37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7日)指出,柬埔寨詐騙集團的猖獗,就是中國一帶一路後遺症,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團隊中,有3名成員是「台灣一帶一路經貿促進協會」常務理事,「要唱和中國一帶一路嗎?蔣萬安踹共!」

蔣萬安競選團隊包含立委費鴻泰、李德維和前立委周守訓等3位成員,均擔任「台灣一帶一路經貿促進協會」常務理事,協會官網闡明以「為台灣找出路,分享一帶一路發展機遇,共圓中國夢」為願景,引發質疑。

「協尋蔣萬安面對一帶一路的態度,不讀不回累計22天」,林楚茵指出,柬埔寨詐騙集團的猖獗,就是中國一帶一路後遺症,蔣萬安口口聲聲說國家不能讓年輕人受困異鄉,但對肇因背景卻是視而不見,對中國一帶一路的態度更是不敢說明。

林楚茵說,如果蔣萬安如此關心這個議題,就應該知道一帶一路的危害,既然找了3位「台灣一帶一路經貿促進協會」常務理事加入競選團隊,蔣萬安的態度是要唱和中國一帶一路嗎?還是挺青年只是騙選票「提籃假燒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