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都中桃園最難玩?議員批觀旅局行銷八德一事無成

市議員呂林小鳳痛批觀光旅遊局八年來,對八德旅遊一事無成。(記者謝武雄攝)

市議員呂林小鳳痛批觀光旅遊局八年來,對八德旅遊一事無成。(記者謝武雄攝)

2022/08/17 09:5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議會定期會今輪由觀光旅遊局進行工作報告,民進黨籍市議員呂林小鳳痛批,8年來觀旅局對八德旅遊行銷一事無成,尤其是上個會期要求在市長任期內對八德提出計畫至今還是零,根本是敷衍了事,難怪審計處決算報告,會點名桃園連續5年為六都最難玩縣市;觀旅局長楊勝評表示,會和旅行社合作推出一些八德小旅行活動。

楊勝評表示,各方提出的意見都可以討論,希望在市長任期內提出更多的八德行銷計畫,包含與旅行社合作,針對八德古蹟、生態公園、觀光工廠等景點進行串聯;此外,楊勝評也強調,說六都這樣說法非常不精準,這是觀光局針對國人旅遊縣市占旅次比率進行調查,如果以全國來看,桃園是第八。

呂林小鳳痛批,楊勝評是府內唯一的8年局長,8年來看不出來對八德觀光有任何作為,做的比經發局、文化局還差,建議它們做YouBike小旅行,也完全沒有動靜,市長任期只剩4個多月,根本不期望觀旅局有甚麼作為。

呂林小鳳會後受訪時表示,審計處引進觀光局「中華民國109年臺灣旅遊狀況調查報告」,就六都表現進行分析,國人至桃園市旅遊之旅次比率(6.3%)遠落後於新北市(11.7%)、台中市(11.3%) 、台北市(9.2%)、台南市(9.2%)及高雄市(8.6%),且連續5年敬陪末座;就六都而言,民眾來桃園的意願最低,還連續5年,楊勝評不思檢討,還批評記者用詞不精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