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叉貓再出手! PO民眾黨薪水明細 揪出網軍領錢辦事

四叉貓劉宇。(資料照)

四叉貓劉宇。(資料照)

2022/08/16 15:16

相關新聞請見︰

四叉貓揭柯粉小編領錢辦事 民眾黨回應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TT網路名人「四叉貓」關心政治,經常在網路上爆台灣民眾黨的八卦,並與其支持者隔空互槓,他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上週各政黨已經把去年帳務清冊報給監察院,他從裡面發現原本聲稱自己是平凡人,只是利用空閒幫台北市長柯文哲寫逐字稿的粉專「柯P逐字稿」,其中一位小編竟然領著民眾黨的薪水。

劉宇在臉書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台灣民眾黨,從民國110年的2月5日至同年的10月5日,以「人事費用支出」為名目向「葉郁慧」支出多筆費用,每個月的金額相加大都有4萬元以上,帳目表右邊則有「柯P逐字稿」粉專2020年12月12日民眾黨黨代表選舉的拉票文截圖,可以看到新北市選區10號參選人是葉郁慧,該粉專在文末自稱「只是再平凡不過的平凡人,忙碌的醫生、忙碌的媽媽,過著正常普通的生活,忙碌中擠點時間寫逐字稿、作逐字稿圖。」

劉宇在貼文中嘲諷表示「你們不是都聲稱過著普通生活的平凡人,還得在忙碌中擠點時間幫柯文哲寫逐字稿,怎麼每個月領民眾黨的薪水呢?根本是領錢辦事的黨工小編才對吧XDDD」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沒錢誰要做白工呢?拿錢辦事天經地義啊」、「我們連1450去哪裡領都不知道,還要互相搶周邊」、「有領錢的義勇軍呢」、「真的沒領錢誰會紀錄柯屁的逐字稿啊」、「標準的說謊不打草稿的例子」、「你不要這樣,不是北市府公務員不能吃公家飯已經很委屈了」。

劉宇PO出的爆料資料。(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劉宇PO出的爆料資料。(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劉宇的臉書貼文。(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劉宇的臉書貼文。(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