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邁蓁胖戰隊」看板亮相挺邁連任!基進:議會過半、好綠+1

台灣基進兩位高市議員參選人,今掛出與陳其邁合體看板。(記者王榮祥翻攝)

台灣基進兩位高市議員參選人,今掛出與陳其邁合體看板。(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8/15 09:5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基進高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楊佩樺,今搶先與高雄市長陳其邁合體、掛出多面聯合看板,表態支持陳其邁市長連任,力求本土陣營在高市議會過半,宣告「邁蓁胖戰隊」成形!力拚議會過半、好綠+1。

基進林園大寮區市議員參選人楊佩樺指出,「邁蓁胖戰隊」中的「胖」就是自己,過去透過「可以胖、不能壞」的看板標語,除展現每個人都擁有身體自主權外,更想告訴所有吃相難看的議員們,千萬不要以為高雄市民不知道他們有多壞。

今天組成的「邁蓁胖戰隊」,將繼續延續自己胖胖的稱號,在行程過程中遇到陳其邁市長,也都會被特別詢問有沒有吃飽、好好吃飯,好好打選戰的胖胖是十分健康的!

楊佩樺說,離開護理師的崗位投入選戰至今,就是希望能淘汰掉不斷扯高雄後腿的人,針對專門唱衰高雄的惡質選舉風氣,就是要讓「邁蓁胖戰隊」上場,本土派一起全力支持邁邁市長連任,讓蓁蓁和胖胖進到市議會,淘汰這些整天只想消費高雄的政客!

基進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強調,議會本土派過半,就是讓高雄的本土執政更加穩固,陳其邁市長上任兩年,不僅要收拾韓國瑜留下來的爛攤子,更要面對親韓議員們脫序的質詢監督,甚至要求陳其邁市長邀請韓冰、白冰冰來代言高雄,議會過半就是要讓市政回歸正常的討論,才能讓高雄持續進步。

李雨蓁說明,「邁蓁胖戰隊」中的「蓁」除了是自己的名字之外,其實也包含自己參政至今、堅持說真話的含義,從2018年力抗韓流,及過去在中二選區說真話挑戰顏家,如今堅持說真話來捍衛高雄。

台灣基進和民進黨在中二選區能不斷創造奇蹟,正是因本土派能夠團結向前。「好綠」是指所有真心為台灣打拼的本土隊友,以台灣和高雄的利益為優先,市政交由陳其邁市長繼續執政,議會讓基進一同加入監督的行列,讓「邁蓁胖戰隊」一起為高雄打拼!

台灣基進兩位高市議員參選人,今掛出與陳其邁合體看板表態挺連任。(記者王榮祥翻攝)

台灣基進兩位高市議員參選人,今掛出與陳其邁合體看板表態挺連任。(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