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阻止「蘇家班」網內互打 前雲林縣議長蘇金煌宣布參選四湖鄉長

前雲林縣議長蘇金煌宣布參選四湖鄉長,投下震撼彈。(記者詹士弘翻攝)

前雲林縣議長蘇金煌宣布參選四湖鄉長,投下震撼彈。(記者詹士弘翻攝)

2022/08/15 09:5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投下震撼彈!前雲林縣議長蘇金煌今天宣布將參選四湖鄉長,讓原本參選爆炸,蘇家班「網內互打」的現象更加複雜;蘇金煌強調,宣佈決定參選已經過深思熟慮,不會改變,並呼籲家族中的兩名參選人退選鄉長,避免蘇家班分裂。

距離參選登記僅剩2週,目前公開有意參選四湖鄉長者已有民進黨的陳明新、參天宮前主委吳孟宗、雲林縣議會前議長蘇金煌八弟蘇秉承及其二弟蘇金志大舅子吳勁葦;蘇秉承與吳勁葦師出蘇家班同門,先後投入參選,讓蘇家班面臨網內互打激戰。

蘇金煌表示,面對2022五合一、四湖鄉長選舉,蘇家班先後由蘇秉承、吳勁葦宣布參選,造成地方議論、分化。他們兩人,一個是親胞弟蘇秉承、一個是他一手牽成、也是二弟大舅子吳勁葦,蘇家班面臨有心人意圖分裂、製造對立,他身為大家長,宣布參選四湖鄉長,希望蘇、吳兩人退選鄉長,除避免蘇家班分裂,也消弭地方對立,化解支持蘇家班的四湖鄉親各種困擾。

蘇金煌表示,為免除四湖鄉親選邊站及消弭有心人士操作地方對立,避免家族分裂,會持續輔佐四湖子弟蘇國瓏與蘇俊豪都能當選縣議員,為四湖建設加倍,與團結四湖讓四湖繼續進步展現風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