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返工作崗位 自曝確診後遺症「有點嚴重」

立法院長游錫堃訪歐返國後確診COVID-19,自曝後遺症「有點嚴重」。(資料照)

立法院長游錫堃訪歐返國後確診COVID-19,自曝後遺症「有點嚴重」。(資料照)

2022/08/15 09:51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立法院長游錫堃上月率國會代表團出訪歐洲,7月29日回國進行PCR篩檢呈現陽性,確診COVID-19,也因此無法親自接待來訪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讓他深感遺憾。游錫堃稍早於臉書發文指出:「75歲確診,有點麻煩!陰陰陽陽,反覆無常!後遺症也有點嚴重!(今天)終於又回到陰性,可以放心上班!」

游錫堃表示,他於7月17日出訪捷克、立陶宛、法國,7月29回國醫生宣布他確診,8月4日醫生宣布陰性,解除隔離,8月9日到台中市演講,8月10日返回宜蘭參加岳父告別式,8月11日、12日、13日、14日快篩回復陽性。

游錫堃說,自己陽性了4天,終於又回到陰性,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75歲確診,有點麻煩,陰陰陽陽,反覆無常,後遺症也有點嚴重,可能因時差、睡眠不足、出外跑行程而使免疫力下降有關。

不過,游錫堃也提及,醫生要他多休息就好,不用再快篩,也不必太在乎;醫生說既使陽性,傳染力也很低。「而今天終於又回到陰性,可以放心上班!」

立法院長游錫堃確診COVID-19後,快篩結果「反覆陰陽」。(記者謝君臨翻攝)

立法院長游錫堃確診COVID-19後,快篩結果「反覆陰陽」。(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