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板橋雲林同鄉會餐會 侯友宜:用做事的精神和大家站在一起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晚間出席板橋區雲林同鄉會會員大會,與民眾熱情互動。(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晚間出席板橋區雲林同鄉會會員大會,與民眾熱情互動。(記者賴筱桐攝)

2022/08/14 20:5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晚間出席板橋區雲林同鄉會餐會,他致詞表示,自己和雲林鄉親一樣,都是北上打拚、勤儉認真的「出外人」,3年多前因為鄉親的支持與疼惜,讓他有機會擔任新北市長,未來會持續用做事的精神,和大家站在一起,拜託鄉親繼續支持,和他一起向前行。

主辦單位同時邀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出席活動,侯友宜在晚間6點45分抵達會場,林佳龍則在7點40分到場,兩人同場不同台,雙方較勁意味濃厚。侯友宜說,這個時間是按照行程,也尊重主辦單位的安排。

侯友宜提到,他是嘉義朴子人,過一條溪就到雲林,他對雲林有深厚感情,雲林、嘉義本來就是一家人,「咱是尬己人」,他擔任市長3年多,和雲林鄉親抱持一樣的心情,「下港人」來北部打拚,勤儉、認真、老實,不和人「答嘴鼓」,也不分你我,「我們都是出外人,為了拚一碗飯,在這裡立足」。

他說,自己在北部受到很多人照顧,尤其是雲林、嘉義鄉親的照顧,讓他有機會從一個「庄腳囝仔」擔任基層警察,當到警政署長,進而參選新北市長,3年多前雲林鄉親的支持與疼惜,他會永遠記在心裡,繼續為這塊土地奉獻。

侯友宜表示,他用做事的精神和大家站在一起,人人生而平等,不是當市長或總統就比較大,也不是當公務人員或市民就比較小,最重要的是對社會有貢獻、對土地有認同,「我們都是為社會奉獻的人」。

侯友宜也細數3年多來的市政成果,包括新北市的軌道建設、公園、道路、橋梁接續開闢施作,五股垃圾山變成五股夏綠地公園,泰山塭仔圳市地重劃案未來將成為比台北市大2.6倍的信義計畫區,把新北市帶向國際化、更繁榮。他強調,難做的、沒有人要做的事情,侯友宜撿起來做」,希望鄉親繼續給予鼓勵、支持,讓他有力量向前行。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板橋區雲林同鄉會餐會,拜託鄉親繼續支持他做事的精神。(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板橋區雲林同鄉會餐會,拜託鄉親繼續支持他做事的精神。(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