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在屏東執政25年 朱立倫︰應該要給國民黨一次機會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南下屏東授旗。(記者葉永騫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南下屏東授旗。(記者葉永騫攝)

2022/08/14 14:3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國民黨主席朱席朱立倫今天南下屏東縣為國民黨籍提名的參選人披彩帶及授旗,並呼籲黨員要團結一致打贏這場選戰,他讚揚縣長參選人蘇清泉是真正的醫學博士,論文絕對沒有抄襲,強調民進黨屏東縣執政長達25年,已經六任,要給國民黨一個機會做看看,而蘇清泉也批評屏東六大交通建設全都沒做,只有選舉時拿出來開支票。

朱立倫今天上午屏東市和樂餐廳舉辦國民黨團結大會,為黨提名的縣長、縣議員、鄉鎮市長、代表、村里長披採帶及授旗,呼籲國民黨員動員起來,團結打贏年底的選戰。

朱立倫讚揚,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學經歷豐富,是醫學博士,全家都是為社會服務的醫生,並且論文絕對不會抄襲,其品德好、又腳踏實地,是個好人才,能為屏東的未來努力,但對於副主席夏立言訪中則是強調,國民黨愛台灣、希望兩岸和平、台灣更好,台灣的中小企業及農業受到損害,大家一起來努力。

蘇清泉則是批評民進黨在屏東縣執政長達25年,但是屏東縣六項交通建設到現在一項都沒做,選前拿出來講一講,選後就沒有了,因此大家要動起來,讓綠地變藍天。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屏東縣黨提名參選人披彩帶。(記者葉永騫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屏東縣黨提名參選人披彩帶。(記者葉永騫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南下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左)及議長周典論(右)皆出席站台。(記者葉永騫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南下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左)及議長周典論(右)皆出席站台。(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