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同台 林佳龍:參選新北「臨門一腳」就是他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右二)與立法院長游錫堃新北同台,盼大家支持他完成游錫堃的夢想。(記者翁聿煌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右二)與立法院長游錫堃新北同台,盼大家支持他完成游錫堃的夢想。(記者翁聿煌攝)

2022/08/13 21:1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與立法院長游錫堃合體,參加「台灣有愛點亮新莊」路跑嘉年華活動,並為選手鳴槍開賽,林佳龍透露,游錫堃是他敬重的政治前輩,也是他最後決定參選新北市的「臨門一腳」,他指出,游錫堃2014年參選新北市長,只差2萬4千票,他希望大家支持、自己也要更努力,完成游錫堃的夢想。

林佳龍說被問到林智堅退選換鄭運鵬接棒,是否能改變選情?林佳龍說,換鄭運鵬上是一個新的開始,讓大家回歸城市發展的討論,選舉要選賢與能,也要選出大家共同的未來,期待多討論公共政策,例如新北的交通、水利、產業社會福利,推動健康生活,提出發展願景,期待侯友宜和他一起用政策帶領城市進步,讓選舉變成民主嘉年華,華山論劍最後要比出勝負,讓人民從政黨競爭中有好的選擇,帶領社會進步。

林佳龍承諾,如果當選市長將推動新北國民運動中心數量翻倍,提供民眾更多的運動場所,並且恢復區級的運動競賽,讓「以賽代訓」提升運動風氣,同時配合水域治理,讓市府與議會一起努力推動全民運動,打造新北成為河運城市,新北還有很大進步的空間,他會繼續努力爭取勝選。

林佳龍接著趕往土城、三峽,與立委蘇巧慧、吳琪銘、議員參選人彭一書和廖宜琨同台造勢,他強調自己在交通部長任內,經由在地民進黨立委和議員爭取,行政院和交通部大力協助新北市推動各項建設,包括林口交流道南出北入匝道、捷運汐東線、淡北道路關渡新橋等,都是由前瞻預算補助,未來他當選市長,還要加碼社會福利政策,提供65歲老人免費裝假牙、增建青年社會住宅。

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與立法院長游錫堃(後排中)為路跑活動鳴槍。(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與立法院長游錫堃(後排中)為路跑活動鳴槍。(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