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暗批夏立言訪中時機不對 國民黨:蔡英文主張兩岸建設性對話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中。(資料照)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中。(資料照)

2022/08/13 14:5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日暗批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中時機不對,國民黨今日回應表示,蔡英文總統曾稱「台灣對建設性對話抱持開放態度」,為何民進黨又對國民黨堅持兩岸交流製造障礙?如果民進黨不會解決問題,那就交給國民黨。

國民黨表示,陳時中自稱非常相信蔡英文說的「冷靜不挑釁、堅定不退縮」,但蔡英文也說「台灣對建設性對話抱持開放態度」,這句話還是在中國軍演前夕所說,該黨並強調,兩岸不僅地理距離接近,也有千絲萬縷聯繫,應對話而非對抗,應交流而非交惡,夏立言此次訪中正是抱持此番理念,積極關懷在中台人。

國民黨還表示,力促兩岸民間互動往來,力挺兩岸和平穩定發展,不樂見兩岸敵意螺旋日趨升高,絕非台灣百姓之福,民進黨與陳時中應該具體提出兩岸危機的改善方案,而非批評試圖解決問題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