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一高雄女孩回家!高市府延攬美女主播周璟瑜擔任發言人

高市府新任發言人周璟瑜。(高市府提供)

高市府新任發言人周璟瑜。(高市府提供)

2022/08/12 10:57

〔記者葛祐豪、王榮祥、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女孩回家!高市府今天發布兩名美女發言人,除了之前媒體報導過的張硯卿,又增加前台視新聞記者及主播周璟瑜。

高雄市長陳其邁就任即將屆滿2年,也進入連任競選階段,為加強市政推動與城市行銷,今公佈發言團隊新戰力,分別由前三立主播張硯卿、前台視主播周璟瑜擔任高雄市政府發言人。

張硯卿出生高雄,雄女畢業後北上求學,大學就讀國立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系。畢業後投入新聞業,歷任中視、壹電視及三立新聞記者及主播,長期主跑政治新聞、並擔任政治新聞主管,擁有10年新聞經驗。

周璟瑜同樣出生高雄,就讀鳳新高中,大學就讀國立中正大學政治學系,畢業後歷經三立新聞、台視新聞記者及主播,有完整新聞經歷,並曾採訪過香港反送中及兩韓高峰會等重大國際新聞。

陳其邁強調,兩位新任發言人過去都是優秀新聞人,也都是優秀的高雄女孩,這次選擇回鄉回到高雄服務,相信兩人均能發揮所長,協助市政推動,並強化城市行銷,讓市民更了解高雄市政府施政措施。

高市府發言人張硯卿。(高市府提供)

高市府發言人張硯卿。(高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